•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5530i 批量无规律上线、掉线

2020-09-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端口状态如下图,现场有 22个WA5530i 型 AP,与AC 组网为 三层模式,有3个 S5130S-12TP-HPWR-EI poe 交换机,观察这些 AP ,时不时掉线,都是随机掉线的,尝试过更换 网线、手动 POE功率,还是会频繁掉线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1人 关注:0人

1、ACping AP看是否出现不稳定的高延时或丢包

2、看交换机供电是否正常,接口是否存在错包

3、AC版本是否较低,较低可以考虑升级AC版本

1、AC 长ping AP ,小于1ms ; 2、POE供电检查过正常,只留 3-5个AP 还是会掉线; 3、AC开局选不了 5530i,就已经把AC升级到最新版;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9-29

主要看是AP掉电导致AP掉线,还是AP掉线后隔一段时间造成的正常重启。 如果是前者需要排查一下交换机。

骑着乌龟的蜗牛 发表时间:2020-09-29

原因排查到了,第一、无线模板不能有 cipher-suite tkip。 第二、在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配置里,undo firmware-upgrade disable ,让AC和AP版本同步就没再掉线了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9-29
1 个回答
winter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13人

现场ac是什么版本

升级后的是最新版本,7.1.064, Release 5435P02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9-29

radio口重新关闭再重开一下

winter 发表时间:2020-09-29

找几个频繁掉线的AP,登上去看一下配置和AC上的是否统一

winter 发表时间:2020-09-29

radio 端口关闭再启用过,AP都是随机掉线的,统计过,掉线没有规律,都有掉过线的情况,配置和AC设定的配置一样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9-2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