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712C-LI-G-FIT 刷云ap不成功

2020-10-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型号:WAP712C-LI-G-FIT

需要刷云ap,我已经在官网下载云AP软件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Cloud_AP_Series/H3C_WA4300S_OASIS/



712C-LI-G-FIT 的boot版本已经是最新版的 7.19, 就把旧的 瘦文件删除了,上传 云AP系统,但是更新的时候,提示云AP 文件错误,尝试过把默认的文件名 WA4300S-WPT330-R1113P05-OASIS-IMAGE.bin  改为小写的  wa4300.bin 名称。还是会报错



尝试更换过其他版本,也是提示文件错误。

尝试过把 boot 降级为 7.14,降级不成功,也是提示  boot 文件错误



步骤根据知了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71526 操作,以前刷 wa5320-si也是这样的步骤都能刷成功的,和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不要选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选4,File Control

1 个回答
lqlqlq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15人

是不是内存不足,格式化后重新刷一下

格式化了,已经有500多M的内存,这个系统才 12.5M,下载过3个版本,都提示文件错误。同样的操作命令,之前刷 5320-si 都能成功的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10-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