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目前一个局点做ipsec

2020-10-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一个局点做ipsec  
出口路由器无法登陆上去,配置不了任何东西,
但是分配了一个内网ip地址可以上网,我现在把这个内网ip地址配置在防火墙上,可以访问互联网,防火墙上配置ipsec ,对端已经指定了ipsec网段,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在不改变出口路由器的情况下,把ipsec隧道建立起来,详细点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目前一个局点做ipsec  
出口路由器无法登陆上去,配置不了任何东西,
但是分配了一个内网ip地址可以上网,我现在把这个内网ip地址配置在防火墙上,可以访问互联网,防火墙上配置ipsec ,对端已经指定了ipsec网段,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在不改变出口路由器的情况下,把ipsec隧道建立起来,详细点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6人

内网能上网说明做了NAT,而你的需求是到对端建立IPSec,
首先NAT在VPN之前,NAT后无法匹配到IPSec加密ACL,这个要配置NO NAT,让访问对端的流量不做NAT
再者IPSec隧道出口路由器要配置远端IP,协商加密算法,密钥等,不登录配置是无法正常建立IPSec SA的。

又看一遍,理解错了,你这个就是穿越NAT,做IPSEC。配置可以参考穿越NAT的案例,官网上相应的防火墙对应版本配置指导里有的,回答不好,见谅。

胡说七聊 发表时间:2020-10-09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详细的组网情况可以提供下吗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IPSEC VPN的部署,以下是配置要点,请参考:

1、确保本端到对端的路由可达,由于是防火墙的,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需要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2、确保两端的IPSEC VPN的加密算法、认证算法、认证密钥要一致。

3、确保两端的IPSEC VPN的模式都一致。

4、确保两端的IPSEC VPN都已进行了正确的指向。

5、确保两端的IPSEC VPN要互访的感兴趣数据流都已经在ACL内进行了源和目的的指向。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