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6系列AP中, Smartrate-Ethernet 接口是什么速率的接口和普通千兆口的区别是?

2020-10-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08浏览
LBWNB 二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Smartrate-Ethernet 接口是什么速率的接口和普通千兆口的区别是?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lqlqlq 九段
粉丝:14人 关注:19人

接口类型

遵循的规范和协议

描述

复位按钮

·         按住RESET按钮5秒及以下,复位设备

·         按住RESET按钮5秒以上,恢复出厂配置

Console口

RS/EIA-232

控制口,用于维护人员调试使用

USB接口

采用USB2.0接口标准

GE/PSE

·         IEEE802.3

·         IEEE802.3u

·         IEEE802.3af

·         IEEE802.3at

10/100/1000M以太网电口,作为设备的下行接口可支持对标准PD设备供电。对应MAP文件中的GE1/0/1接口,对应AC配置中的gigabitethernet 1接口

2.5GE/PoE+

·         IEEE802.3

·         IEEE802.3u

·         IEEE802.3af

·         IEEE802.3at

100/1000/2500M以太网电口,作为设备的上行接口,接入Internet或城域网,可同时作为PoE接口。对应MAP文件中的SGE1/0/1接口,对应AC配置中的smartrate-ethernet 1接口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