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portal问题

2020-10-12提问
  • 2关注
  • 1收藏,220浏览
肖肖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外置portal服务器,苹果手机无法弹出认证界面,部分安卓手机也无法弹出portal界面,是怎么原因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0人

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9694


将下述一些优化命令都配置上去。

1、如果是内网环境也一定要配置DNS地址,并且做PSK加密。

2、不起portal或起了portal无感知时尽量加PSK加密。

3、起了portal的无线环境中,常用的网络优化配置如下,可以提升体验程度(V7)

#

portal free-rule 2 destination ip any udp 53

portal free-rule 3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3

portal free-rule 4 destination ip any tcp 5223

//这些是iOS有时候会发出探测报文的端口号

#

portal safe-redirect enable

portal safe-redirect method get pos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Android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CaptiveNetworkSuppor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icroMessenger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ozilla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WeChat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iPhone

portal safe-redirect user-agent micromessenger

#

portal web-server wbsvr

url http://h3c.XXX.imc.com/portal

server-type imc

captive-bypass ios optimize enable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captive.apple.com/hotspot-detect.html user-agent Mozilla temp-pass redirect-url http://h3c.XXX.imc.com/portal

if-match original-url http://www.apple.com user-agent Mozilla temp-pass redirect-url http://h3c.XXX.imc.com/portal  #以上两条是苹果触发临时放行的地址,通过此配置将临时放行提前,避免出现弹出页面后wifi标识点亮又消失的问题,对Android设备无影响。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人

portal host-check enable开启试试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