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P配置问题

2020-10-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WA4320-ACN_C要在主路由配置密码的吗? 它的ip是多少,密码是多少,能直接在电脑配置吗?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3人

胖AP的默认IP地址是192.168.0.50,默认密码是h3capadmin

可参考这个手册,在web界面进行配置,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A/WA2600/Configure/User_Manual/H3C_WCG-(R1508P11)-6W108/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6219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设备默认是瘦AP,切换成胖AP之后登录192.168.0.50,账号:admin 密码:h3capadmin

可以直连在AP接口进行配置,电脑配置192.168.0网段地址即可

胖版本下载: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AP/H3C_WA4300S/


暂无评论

zhiliao_XJohk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能直接接那个蓝色的口在电脑配置吗?

暂无评论

粉丝:10人 关注:0人

WA4320-ACN-C支持胖瘦两种组网模式,瘦模式需要有无线控制器、胖模式直接作为无线AP来使用,默认登录地址为192.168.0.50 登录账号admin 密码h3capadmin;

区分胖瘦AP方法:供电后手机如果能搜索到H3C的无线信号则AP为胖AP,反之则为瘦AP需要结合无线控制器或者切换瘦AP至胖AP版本使用;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