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路由器msr36-60,密码设置不合要求,怎么合规

2020-10-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36-60密码设置规则,怎么合规

最佳答案

-6219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1.看是否开启了password-control功能,如果开启了password-control功能,那么对 非FIPS模式下,密码的最小长度为4个字符,且至少要有四个字符不同;FIPS模式下,密码的最小长度为15个字符,且至少要有四个字符不同。

非FIPS模式下,全局的密码最小长度为10个字符;用户组的密码最小长度为全局配置的密码最小长度;本地用户的密码最小长度为所属用户组的密码最小长度。

FIPS模式下,全局的密码最小长度为15个字符;用户组的密码最小长度为全局配置的密码最小长度;本地用户的密码最小长度为所属用户组的密码最小长度。

具体可以参考:

https://www.h3c.com/cn/d_202009/1340773_30005_0.htm#_Toc51585642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密码复杂度、有效期、登陆失败锁定等合规的配置,可以使用密码策略来实现,以下是配置举例,请参考:

1、针对全部的登陆用户做限制,需要在全局配置密码策略:

[H3C]password-control enable   //开启密码策略

[H3C]password-control aging enable  //开启密码有效期的策略

[H3C]password-control aging 90   //配置密码有效的时间为90天

[H3C]password-control length enable   //开启密码长度的限制

[H3C]password-control length 16   // 配置密码长度最小为16位

[H3C]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10 exceed lock-time 10  //配置密码可尝试的失败次数为10次,10次失败以后被锁定10分钟后方可继续尝试


2、针对某个用户做限制,需要在具体用户试图下做配置:

[H3C]password-control enable   //开启密码策略  

[H3C]local-user admin   //创建admin用户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control aging 90   //配置admin用户密码有效期为90天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control length 8   //配置admin用户密码长度最小为8位

[H3C-luser-manage-admin]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10 exceed lock-time 5  //配置admin用户的密码可尝试的失败次数为10次,10次失败以后被锁5分钟后方可继续尝试


暂无评论

粉丝:76人 关注:0人

全局开启password-control功能,然后怎么设置都是合规的。

做了默认的合规设置

暂无评论

zhiliao_zDAok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开启了,还是不行

暂无评论

zhiliao_zDAok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invalid ciphertext password

暂无评论

zhiliao_zDAok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只能设置simper,不能hash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