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2TP,但路由器下面的设备相互ping不通。

2020-10-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0浏览
声911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大华解码器192.168.0.100-H3C GR3200路由器(客户端172.26.11.2)-L2TP-H3C ER3260G2 路由器(服务端172.26.11.100)-大华视频服务器172.27.1.3。

L2TP成功搭建但解码器跟视屏服务器相互PING不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L2TP VPN能连接上,说明L2TP VPN的基本配置已完成。

看下大华服务器172.27.1.3的所在网关是否能PING通,如果PING不到网关,检查下路由的配置,主要是L2TP VPN分配的网段要在路由内进行发布出去。

如果能PING通到网关,看下服务器的系统防火墙是否已关闭或放通了相应的出入站规则。


2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3人

需要检查一下两边的设备路由配置是否有问题,是否有到两边的网段的路由

172.26.11.2客户端配置了192.168.0.0/255.255.255.0 L2TP的静态路由

声911 发表时间:2020-10-13
声91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172.27.1.3视屏服务器能PING通隧道客户端的172.26.11.2,但PING不通192.168.0.1客户端内网网关。

192.168.0.100解码器PING不通隧道服务端的172.26.11.10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