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 5020 带宽策略问题

2020-10-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两百兆公网,想要给视频会议预留20M,对于带宽通道和带宽管理如何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2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1人

可以配置带宽通道和带宽策略,匹配视频会议的源ip网段

具体配置可参考如下:

配置步骤

1.        配置接口的IP地址,并将接口加入安全域

# 选择“网络 > 接口 > 接口”,进入接口配置页面。

# 选中接口GE1/0/2前的复选框。

# 单击<编辑>按钮,配置如下。

·            加入到安全域:Untrust

·            IP地址/掩码:20.1.1.1/24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 按照同样的步骤配置接口GE1/0/1,配置如下。

·            加入到安全域:Trust

·            IP地址/掩码:10.1.1.1/24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2.        配置安全策略

# 选择“策略 > 安全策略”,进入安全策略配置页面。

# 单击<新建>按钮,配置如下。

·            策略名称:Trust-Untrust

·            源安全域:Trust

·            目的安全域:Untrust

·            动作:允许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3.        配置带宽通道

# 选择“策略 > 带宽管理 > 带宽通道”,单击<新建>按钮,进入新建带宽通道页面,配置如下。

图-8 新建带宽通道profile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 按照同样的步骤,添加带宽通道aiqiyi,配置如下。

图-9 新建带宽通道aiqiyi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 按照同样的步骤,添加带宽通道profileFTP,配置如下。

图-10 新建带宽通道profileFTP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4.        配置父带宽策略

# 选择“策略 > 带宽管理 > 带宽策略”,单击<新建>按钮,进入新建带宽策略页面,配置如下。

图-11 新建带宽策略policy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 新建带宽策略成功后,选中此策略,并单击<启用>按钮,开启带宽策略。

5.        配置带宽策略

# 选择“策略 > 带宽管理 > 带宽策略”,单击<新建>按钮,进入新建带宽策略页面,配置如下。

图-12 新建带宽策略aiqiyi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 新建带宽策略成功后,选中此策略,并单击<启用>按钮,开启带宽策略。

# 按照同样的步骤,新建带宽策略FTP,配置如下。

图-13 新建带宽策略FTP


 

# 其他配置项使用缺省值。

# 单击<确定>按钮,完成配置。

# 新建带宽策略成功后,选中此策略,并单击<启用>按钮,开启带宽策略

图片不显示呀

zhiliao_xLBlvx 发表时间:2020-10-15

现在显示了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0-10-15
粉丝:16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配置QOS,给会议系统的IP或网段预留带宽。参考配置如下:

qos carl 1 source-ip-address 1.1.1.1 to 1.1.1.250

int gi 1/0/1

qos car inbound carl 1 cir 20000 

quit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