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防火墙突然上不了网?

2020-10-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浏览
补天 二段
粉丝:2人 关注:17人

问题描述:

华三防火墙突然上不了网,但是能上qq和微信,之前一直是正常的。防火墙拨号上网的,刚才把防火墙的外网线拔插一下又恢复正常了。什么原因有哪些遇到过,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6人 关注:1人

 你说的“突然上不了网"应该是指的打不开网页,网络实际上是通的。出现打不开网页,而网又是通的情况,一般是DNS出错了。

具体怎么出错的?dns都是自动下发的

补天 发表时间:2020-10-19
2 个回答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突然无法上网,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使用dis logbuffer re检查下防火墙上是否有哪些系统日志和攻击日志的反馈。

2、检查下防火墙的CPU、内存、端口利用率是否高。

3、检查下端口是否有CRC的错包。

4、可以跳过防火墙,电脑直接接外网网线看下是否还出现突然上不了的情况。

粉丝:5人 关注:0人

1.检查logfile.log是否有接口UP/DOwn或者其他异常信息

2.ping 114.114.114.114,设备上display session table ipv4 source-ip xxx  dest-IP xxxx ver bose看是否有会话

3.找一个测试地址,写双向acl,debugging  IP  packet 看看报文收发是否正常

4.检查下防火前拨号口是否正常获取地址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