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产品如何做DHCP中继服务器组

2020-10-1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题。按官方文档配置无法操作,没有此命令。请各位大佬 指点一下。感谢 。

[A0101A7HX01]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70, Release 7585P07

Copyright (c) 2004-2020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6E uptime is 15 weeks, 1 day, 0 hours, 2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USER reboot

 

 

网段VLAN太多,一个个修改DHCP中继服务器IP会很麻烦。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参考如下命令配置DHCP中继:

dhcp enable

int vlan 10

dhcp select server

dhcp relay server-address 1.1.1.1

quit

注意确保DHCP服务器路由可达。

如果是要配置DHCP地址组,没有相应的命令的话,可以考虑升级软件版本到最新后再看下是否有相应的配置命令,没有的话就是不支持了



你好,请看我截图。我想做的是地址组,方便以后修改。

zhiliao_wRj4kw 发表时间:2020-10-16

啊??好吧。。多谢

zhiliao_wRj4kw 发表时间:2020-10-16
1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1人

没有可能就不支持 可以升个软件版本看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