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路由器

2020-10-1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何配置华三路由器接口限速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下联路由器

最佳答案

没有具体需求 接口限速的话就直接(举例):

# 对接口GigabitEthernet1/0/1上出方向的报文进行限速。正常流速为200kbps,突发流量为51200bytes,以后速率小于等于200kbps时正常发送,速率大于200kbps时,将进行限速。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Sysname-GigabitEthernet1/0/1] qos lr outbound cir 200 cbs 5000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3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针对IP进行限速,可参考如下配置举例:

4.7.2  IP限速配置举例

1. 配置需求

要求在设备Device上对接口GigabitEthernet1/0/2接收到的报文流进行限速:对HostA~HostZ(源地址属于IP地址段2.1.1.1~2.1.1.100)进行IP限速,逐IP地址流量限速5kbps,网段内各IP地址的流量共享剩余带宽。

2. 组网图

图4-6 IP限速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在接口GigabitEthernet1/0/2上对源地址属于IP地址段2.1.1.1~2.1.1.100内所有PC进行限速,网段内各IP地址的流量共享剩余带宽。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qos carl 1 source-ip-address range 2.1.1.1 to 2.1.1.100 per-address shared-bandwidth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Device-GigabitEthernet1/0/2] qos car inbound carl 1 cir 500 cbs 1875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Device-GigabitEthernet1/0/2] quit


如果是针对端口的限速、,可参考如下配置脚本: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1

outbound cir 200 cbs 2000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