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如何通过命令行的方式获取AC下AP的接入终端信息

2018-04-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61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大神早上好,我司需要对内部做安全统计工作,需要一台服务器通过用命令行的方式连接 AC,然后获取这个网络里的AP及AP接入终端的一些信息:

1、对应的AP及其接入终端的 mac 地址

2、接入终端分配到的IP地址

3、AP里的接入终端的起始接入时间

4、AP里的接入终端在线使用时间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8人 关注:4人

dis wlan client ap XXX(AP名称)

都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了,谢谢你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8-04-28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你好,请问这个查询方式是 通过console 口连接查询是吗,能不能通过LAN口连接查询,例如我的电脑通过AP接入无线网络,可以在此网络使用ssh 登录AC查询么

可以,只要能登录AC就行

王老叁 发表时间:2018-04-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