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iniA20-E AP不定时掉线

2020-10-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3200G2 当前内置软件版本: ERHMG2-MNW100-R1119 内置软件生成日期: build: #2 SMP Thu Jun 11 18:40:11 CST 2020 @ Thu Jun 11 18:40:18 2020 新版本最近查询日期: Mon Oct 19 19:28:13 2020 miniA20-E版本R003,;MINIA20-E 23台、A61 7台;信道也分开设定 ;且MINI A20-E不定期,不固定台数掉线;什么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ER6300V外网PPOE拨号,DHCP192.168.20.2-192.168.21.254, LAN1 (IP是192.168.20.1 255.255.254.0) 出口接ER3200G2WAN1,且ER3200G2WAN1是DCHP(分配192.168.20.4),ER3200G2 DHCP(192.168.2.2-192.168.3.254) LAN1(192.168.2.1 255.255.254.0)出口接POE交换机S5120-28P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不定时掉线,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下AP出来的网线和水晶头是否有问题。

2、检查路由器的CPU、内存、端口利用率是否高。

3、可考虑升级路由器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4、检查下交换机侧是否有存在物理环路。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3人

可以查看一下日志,一般都是链路不稳定导致

zhiliao_m5Vwk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是日志

AP里面WEB日志能看到吗

online 发表时间:2021-11-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