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ervice-template 1 vlan 200 中的VLAN200 是什么意思

2020-10-1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00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ervice-template 1 vlan 200 中的VLAN200 是什么意思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winter 八段
粉丝:15人 关注:16人

终端所属的业务vlan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6人 关注:3人

service-template service-template-name [ vlan vlan-id1 [ vlan-id2 ] | vlan-group vlan-group-name ] [ ssid-hide ] [ nas-port-id nas-port-id ] [ nas-id nas-id ]

undo service-template service-template-name

【缺省情况】

Radio视图:继承AP组配置。

AP组Radio视图:未绑定无线服务模板。

【视图】

Radio视图

AP组Radio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service-template-name:无线服务模板名称,为1~63个字符的字符串,不区分大小写。

vlan vlan-id1 vlan-id2:无线服务模板绑定Radio时指定的外层VLAN ID和内层VLAN ID,其中vlan-id1为外层VLAN ID,vlan-id2为内层VLAN ID,取值范围为1~4094。

vlan-id2的支持情况与设备型号有关,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vlan-group vlan-group-name:指定无线服务模板绑定Radio时指定的VLAN组,为1~31个字符的字符串,不区分大小写。有关该命令的详细介绍,请参见“网络互通命令参考”中的“VLAN”。

ssid-hide:隐藏绑定的无线服务模板的SSID。

nas-port-id nas-port-id:无线服务模板绑定Radio时指定的NAS-Port-ID,为1~63个字符的字符串,不区分大小写,不能包含空格。

nas-id nas-id:无线服务模板绑定Radio时指定的NAS-ID,为1~63个字符的字符串,不区分大小写,不能包含空格。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这个是绑定VLAN到服务模板内,主要用于终端上网使用。注意将VLAN向上透传。


如果不写可以么

zhiliao_3GTJ22 发表时间:2020-10-19
粉丝:6人 关注:2人

你好,该vlan与服务模板绑定,意味着与该服务模板绑定的射频信号下的终端IP都属于这个vlan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