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er和msr路由有什么区别

2020-10-20提问
  • 1关注
  • 0收藏,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除了一个支持高级的ap,一个支持mini ap功能之外。还有什么功能区别?mer路由支持ipv6吗?它的固件是v7系统吗?它的功能能否都能从web界面实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MER8300>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0809P07
Copyright (c) 2004-2019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MER8300 uptime is 0 weeks, 0 days, 18 hours, 34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Power on
Boot image: flash:/mer8300-cmw710-boot-r0809p07.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P80, Release 0809P07
Compiled Aug 06 2019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mer8300-cmw710-system-r0809p07.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0809P07
Compiled Aug 06 2019 16:00:00
Feature image(s) list:
flash:/mer8300-cmw710-security-r0809p07.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Aug 06 2019 16:00:00
flash:/mer8300-cmw710-voice-r0809p07.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Aug 06 2019 16:00:00
flash:/mer8300-cmw710-data-r0809p07.bin, version: 7.1.064
Compiled Aug 06 2019 16:00:00

CPU ID: 0x11
2G bytes DDR3 SDRAM Memory
8M bytes Flash Memory
PCB Version: 2.0
CPLD Version: 1.0
Basic BootWare Version: 1.31
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1.31
[SLOT 0]CON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0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1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2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GE0/3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SFP0/4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SFP0/5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0]CELLULAR0/0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SLOT 2]SIC-4GSW (Hardware)2.0, (Driver)1.0, (CPLD)1.0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MER目前版本能做的都在WEB界面,有些功能命令行可以配,例如ipv6,但是功能正在完善~

暂无评论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MER是V7版本的。具体可以到如下连接去查询: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ER/H3C_MER8300/


MER的手册内目前还没有Ipv6的介绍。


MER的功能都是可以在WEB功能内实现。以下是MER8300的用户手册: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H3C_MER/MER_8300/


暂无评论

粉丝:22人 关注:13人

MSR的56系列是不支持web界面的,MER的操作配置通常都是在WEB界面下进行的,命令行通常用于原厂工程师排障。

MER和MSR支持的功能和使用的场景不一样,MER不支持4G,支持通过绿洲管理平台进行智能网络管理和运维,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