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jserver占用内存过大

2020-10-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1、现场设备:
2台imc服务器,imc做主备
imc版本 E0506
物理服务器内存64G
路由器410台

2、现象:
jserver使用一个月,会占用物理内存80%~90%,导致imc网管使用速度极慢、物理服务器使用也变慢。重启 jserver服务,物理服务器、imc网管就流畅了。
使用差不多一个月,2台服务器都会重复出现上述内存占用大,用户体验差的情况

3、初步建议客户增加内存,但是客户不接受,表示重启jserver后就可以流畅使用,说明设备硬件已达到运行要求。
现在情况是运行一段时间后,内存占用就越来越大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建议限制下jserver的内存,可以通过imc/client/bin下脚本  setmem.bat设置


这个脚本,我看过了,没有内存的参数设置吧 @echo off set CURRENT_DIR=%~dp0 set IMCROOT=%CURRENT_DIR%..\.. set IMC_HOME=%CURRENT_DIR%.. set JAVA_HOME=%IMCROOT%\common\jre "%JAVA_HOME%\bin\java.exe" -cp "%IMC_HOME%\repository\imc\jars\imc_plat.jar;%IMC_HOME%\repository\commons-lang\jars\commons-lang.jar;%IMC_HOME%\repository\commons-httpclient\jars\commons-httpclient.jar;%IMC_HOME%\repository\commons-logging\jars\commons-logging.jar" com.h3c.imc.common.tools.MaxMemorySizeAdjust %*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10-21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解决方法

 SQL Server 最大内存占用值的步骤如下:

(1)    打开开始->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菜单项,弹出登录数据库窗口。



 

启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    认证方式选择“SQL Server 身份认证,输入超级用户的用户名(sa)和密码,单击<连接>按钮,进入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界面。

  查询数据库sa密码,可参考如下进入iMC安装目录deploy路径执行语句:


 

查询结果


服务器 SQL数据库密码  h3c.com!

 


(3)  右键点击左侧导航树中的服务器名称,从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项,进入服务器属性页面。


(4)    点击左导航树中的内存选项,进入内存选项界面。设置数据库内最大存占用值


(5)  修改最大服务器内存为服务器物理内存的一半。本例中服务器物理内存为 4096MB,所以此处为 2048MB


(6)  单击<确定>按钮,修改完成。重启操作系统,使修改生效。

 

本处需要重启操作系统,即重启服务器。

非常感谢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10-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