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BFD配置

2020-10-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95浏览
半城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路由器6608版本version 7.1.064, Release 7740P20

想配置本地表示符,查阅手册发现以下配置指导,

创建静态 BFD 会话,并进入静态 BFD 会话视图。
(IPv4 网络)
bfd static session-name [ peer-ip ipv4-address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destination-ip ipv4-address [ source-ip ipv4-addres ]
one-arm-echo [ discriminator { local local-value | auto } ] ]
(IPv6 网络)
bfd static session-name [ peer-ipv6 ipv6-address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destination-ipv6 ipv6-address
[ source-ipv6 ipv6-address ] one-arm-echo [ discriminator { local
local-value | auto } ] ]
(4) (可选)指定静态 BFD 会话的本地标识符。
discriminator local local-value
缺省情况下,未指定静态 BFD 会话的本地标识符。
本命令仅用于创建静态 BFD 会话时未指定静态 BFD 会话标识符的场景。
问题:现网版本没办法配置one-arm-echo命令,不知道是版本不支持还是配置方式不对,请各位老师帮忙解答一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人

bfd one-arm-echo命令用来配置单臂回声功能的BFD会话  

配置BFD回声功能

1. 功能简介

使能BFD回声功能后,会话的一端周期性地发送echo报文,对端不对此报文进行处理,只将此报文转发回发送端,根据发送端是否能收到echo报文来判断链路状态。

仅单跳检测支持回声功能。

2. 配置限制和指导

回声功能对接口状态与BFD联动的会话无效。

3. 配置步骤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进入接口视图或静态BFD会话视图。

¡  进入接口视图。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  进入静态BFD会话视图。

bfd static session-name

静态BFD会话必须已经存在,且必须是检测设备间数据链路层连通性的静态BFD会话。

(3)       使能回声功能。

bfd echo [ receive | send ] enable

缺省情况下,回声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3人

配置的时候,设备有什么提示么?

打问号后面没有one-arm-echo命令字段

半城 发表时间:2020-10-21
粉丝:6人 关注:0人

支持的,有操作记录没,可以在用户视图下打开 t d

t m,再进行配置。看有什么报错信息

one-arm-echo

半城 发表时间:2020-10-21

打问号后面没有one-arm-echo命令字段

半城 发表时间:2020-10-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