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服务模板配置命令咨询

2020-10-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下面的一段配置命令中有不清楚是什么作用,请假大家

wlan ap 1 model WA4320-ACN 

 serial-id 210235A1GUC16C002243 

 vlan 1 //配置vlan 1 有什么作用?

 radio 1

 channel 157

 max-power 20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0 //在绑定服务模板后加vlan和不加vlan 有什么区别

 service-template 20 

 spectrum-analysis enable 

 radio 2 

 channel 6 

 max-power 20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0 

 service-template 20 

 gigabitethernet 1 //加上个接口有什么用途?

AP下vlan 的信息和 gigabitethernet 1是怎么配置上去的?在AP组里设置的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6人 关注:1人


 vlan 1 //配置vlan 1 有什么作用?

管理,加不加都没什么变化

 service-template 10 //在绑定服务模板后加vlan和不加vlan 有什么区别

这个无线服务模板绑定的  VLAN,不加的话以服务模板下为主

 gigabitethernet 1 //加上个接口有什么用途?

这是AP上的接口 G1代表只有一个以太网口

wlan service-template 10 ssid YT_Hotel vlan 106 service-template enable 服务模板里也没有写vlan信息,如果没有写的话默认关联到那个vlan 呐? AP上的接口也是写不写都可以的把

zhiliao_3GTJ22 发表时间:2020-10-22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vlan是做管理vlan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