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7600,准备新增业务板,为了同类业务板是挨着的,想对原老的业务板更换一下位置,需要注意什么?

  • 0关注
  • 0收藏,70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在:

主机的软件版本:S7600-6616P05

3槽现在是光电复用板,LSQ1GP24TSC


准备:

把现在3槽的业务板取下安到6槽

在3槽安装一块新的4端口万M业务板LSQ1TGX4SD


我是菜鸟,我的想法如下,请大伽指教,谢谢:

1.针对3槽的每一个端口删除原始配置 

 undo description

undo port link-mode

undo port access vlan

shutdown


undo description

undo port link-mode

undo port link-type shutdown

2.逐个检查端口是否恢复默认,确认都恢复默认 

3.安装旧板卡、新板卡

 4.针对旧板卡在新的槽位进行配置

6.确认业务状态 

8.备份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我觉得没啥问题啊~ 迁移前确认下旧板卡上面有哪些业务?如果有的话,先把业务迁移走;确保不影响业务的情况下再进行操作就好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OMQzW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1.删除3槽旧板卡原始配置 

2.逐个检查原3槽端口是否恢复默认,确认都恢复默认

上面两步是否是多余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