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dhcp用户获取IP问题

2020-10-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使用H3C WX2540H(Version 7.1.064, Release 5272)作为AC,使用H3C S5560S-28S-EI(Version 7.1.070, Release 6126P20)作为核心交换机,使用WA5320-SI作为AP。在AC上通过portal本地认证连接用户(密码认证、无认证均试过)。使用二层组网,简单直连,AP——核心交换机——AC。AP的dhcp服务在ac上,能正常使用。

用户连接无线时,经常出现无法获取IP地址的情况。无论用户段dhcp在核心交换机上还是在ac上,都需要将该dhcp重置一下,用户才能获取到IP地址,之后认证联网。

每天均会出现几次用户段dhcp无法分配问题,总需要将dhcp删除后重新添加一下才能使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查看dhcp地址池分配情况,是否分配完毕

ip段没有地址冲突,也没有使用。1个c的地址,用户就十多个

zhiliao_OL0E4v 发表时间:2020-10-22

1、先命令查看下是否有可用地址 display dhcp server free-ip 2、在终端上抓包是否有dhcp应答包 3、在设备上debug,是否有请求和应答 debugging dhcp server packet 查看回包情况

无双上将潘凤 发表时间:2020-10-2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