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5530用作视频会议最多能承载多少人

2020-10-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60浏览
粉丝:4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现在会议室用的是WA5530(瘦AP),乡召开视频会议,人员大概在50人左右,在不考虑网络出口带宽和环境干扰的情况下,能同时支持多人用无线终端接入传输视频会议,有做过这方面测试或实际部署的吗 ?

组网及组网描述:

现在会议室用的是WA5530(瘦AP),乡召开视频会议,人员大概在50人左右,在不考虑网络出口带宽和环境干扰的情况下,能同时支持多人用无线终端接入传输视频会议,有做过这方面测试或实际部署的吗 ? 请给个参考,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您好

一般建议一个radio口下接入15-20个左右比较合适,及两个射频口可以是30-40个,三个射频口的话就是45-60

同一个AP的两个射频口能做负载吗,如果能,怎么做,瘦AP,在AC上做

聆听聆听 发表时间:2020-10-22

可以在AC上配置,限制radio口的接入数量,<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Sysname-wlan-ap-ap1] radio 1 [Sysname-wlan-ap-ap1-radio-1] client max-count 38

还没想好叫啥 发表时间:2020-10-22

谢谢,我自己找到资料了,ap的射频口间可以负载,

聆听聆听 发表时间:2020-10-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