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PS T1050 流量大时候管理地址ping不通,管理界面登陆不上

2020-10-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IPS T1050 是旁挂在网络里, 0口作为管理口, 1-4口用来接收镜像流量的。最近发现在网络流量比较大的时候管理界面就连接不上了, 管理地址都ping不通了,但过一会儿又可以登录了,ping延迟也是正常的。 登录界面查看登录不上的那段时间系统接收到的流量比较大。

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为管理口设置优先级或者保障管理平面上流量优先的策略之类的,保障在数据流量比较大的时候管理口是可以正常登录并可以操作的呢?

平时正常的时候系统资源占用是这样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6人 关注:1人

将管理口加入独立的VRF

1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看目前是否官网上的版本,如果不是的话,可以尝试升级版本后观察看是否正常;如果已经是了,则可以找客服问问。

http://www.h3c.com/cn/d_202006/1300603_30005_40.htm

谢谢,设备版本是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8524P21 , 我先升级试试, 设备已过保了,没服务了。

zhiliao_p46L5t 发表时间:2020-10-24

嗯嗯,可以试试,升级之前备份下设备配合配置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10-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