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AP

2020-10-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3510    AP4320-ACN上线无法操作

组网及组网描述:

5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看图上是配置了一个关于4320AP的自动上线模板,请检查模板中的AP型号是否完全一致,另外,是否打开了全局允许AP自动上线的开关。

暂无评论

zhiliao_8MO1Na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IMG_20201024_150631.jpg

暂无评论

粉丝:12人 关注:0人

试试勾选ap,看是否有转换为手工ap的地方

暂无评论

粉丝:46人 关注:1人

 组网需求

图1所示,AC和AP通过Switch相连,无线服务名称为service1,SSID为trade-off,AP通过VLAN 1获得IP地址,配置满足如下要求:

·     无线终端通过VLAN 2获得IP地址。

·     在AC上配置DHCP Server,为无线终端分配IP地址。

图1 组网图

 

3.2  配置AC

1. 为终端创建VLAN和VLAN接口

(1)     选择页面底部的<系统>按钮,进入系统菜单页面。

(2)     选择页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VLAN],进入VLAN页面。

(3)     在“VLAN”页签下,单击“”按钮,创建VLAN 2。

图2 创建VLAN

 

(4)     单击VLAN 2的<编辑>按钮,进入修改VLAN页面。

(5)     在“VLAN接口IP地址”处勾选“创建VLAN接口”,配置“IPv4地址/掩码”为“172.168.1.1/255.255.255.0”。

图3 创建VLAN接口

 

2. 创建地址池

(1)     选择页面底部的<系统>按钮,进入系统菜单页面。

(2)     选择页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服务/[DHCP/DNS]],进入DHCP页面。

(3)     在DHCP页签下,单击<地址池>按钮,进入修改DHCP服务器地址池页面。

(4)     单击<添加地址池>按钮,添加名称为“vlan2”的地址池。

图4 添加地址池

 

(5)     在“修改DHCP服务器地址池”页面,选择地址池“vlan2”,在“地址分配”页签下,配置“动态分配的地址段”为“172.168.1.0/255.255.255.0”。

图5 配置动态分配地址段

 

(6)     在“地址池选项”页签下,配置“网关”为“172.168.1.1”。

图6 配置地址池选项

 

3. 配置无线终端接入的VLAN

(1)     选择页面底部的<网络>按钮,进入网络菜单页面。

(2)     选择页面左侧导航栏的[无线配置/无线网络],进入无线网络页面。

(3)     在“无线网络”页签下单击“service1”的<编辑>按钮,进入“高级设置(service1)”页面。

(4)     配置“缺省VLAN”为VLAN 2。

图7 配置无线终端接入的VLAN

 

3.3  验证结果

(1)     无线终端接入SSID为“trade-off”的无线网络。

(2)     选择页面底部的<网络>按钮,进入网络菜单页面。

(3)     选择页面左侧导航栏的[监控/客户端],进入客户端页面,在“客户端数量”一栏可查看到无线终端已上线,总计数量为1。

图8 查看终端数量

 

(4)     单击“客户端数量”一栏右上角的“”按钮,在当前页面可查看到上线的无线终端的详细信息。

图9 查看上线终端信息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5人

建议你使用命令行方式配置吧,参考文档: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X/H3C_WX3500H/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