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特征库

2020-10-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位,一般给防火墙升级特征库的话,一般用最新的版本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建议使用最新版的特征库。另外需注意查看下特征库与产品型号、软件版本的配套关系。

如要下载,以下是下载链接: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Characteristic_Service_Area/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感谢

zhiliao_VkPpC 发表时间:2020-10-24

您好,请问是不是有些特征库是没有写明配套关系?

zhiliao_VkPpC 发表时间:2020-10-24
4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特征库不需要和其他产品配合的话,直接用最新。如果有其他产品的话,就要看具体配套关系了。


zhiliao_9PC04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安全要求都是要更新到最新的

粉丝:46人 关注:1人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Characteristic_Service_Area/都是更新到最新,如果一直都是一个特征库的话,安全设备就没什么意义了。

粉丝:3人 关注:5人

特征库升级和版本升级时两回事,版本软件更细速度肯定没有特征库更新的快、频繁,更新特征库时可以升级版本软件,也可以不更新,根据使用情况选择,特征库建议设置成自动更新,或者每周更新一次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