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系列路由器

2020-10-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原来是个专线,现在变成了宽带,本来想wan网口改成pppoe拨号上网,但运营商说他们引进来的光纤路由器已经做了拨号上网了,我路由器外网口是不是改成动态就行了,dns地址用些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路由器外网口改动动态就可以了,dhcp方式即可

dns地址可写可不写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1人

最好叫运营商改桥接模式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由于运营商侧的路由器已经部署好了拨号上网,因此本端的ER路由器无需在配置拨号了,修改为DHCP自动获取就可以了。

可以参考如下WAN口的配置要点:

5.1  设置WAN

5.1.1  连接到因特网

路由器支持静态地址、动态地址、PPPoE三种连接方式。具体选择何种方式请咨询当地运营商。

·     静态地址:手动为WAN口设置IP地址和子网掩码。

·     动态地址:设置WAN口作为DHCP客户端,使用DHCP方式获取IP地址。

·     PPPoE:设置WAN口作为PPPoE客户端,使用PPPoE用户名和密码拨号连接获取IP地址。

页面向导:接口设置→WAN设置→连接到因特网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     通过静态地址连接到因特网

·     通过动态地址连接到因特网

·     通过PPPoE连接到因特网

·     关闭指定WAN口连接到因特网的功能

 

页面中关键项的含义如下表所示。

表5-1 页面关键项描述

页面关键项

描述

IP地址

设置路由器WAN口的IP地址。由运营商提供

子网掩码

设置路由器WAN口的IP地址子网掩码。由运营商提供

缺省网关

设置路由器WAN口的缺省网关地址。由运营商提供

MTU

设置路由器WAN口允许通过的最大传输单元,单位为字节。建议您使用缺省值

主DNS服务器

设置路由器主域名服务器的地址,用于将便于记忆的、有意义的域名解析为正确的IP地址。由运营商提供

辅DNS服务器

设置路由器辅域名服务器的地址,用于当主域名服务器失效时,可以由它来完成解析。由运营商提供

主机名

设置在路由器使用DHCP方式获取IP地址时,DHCP服务器侧显示的路由器主机名

PPPoE用户名

设置PPPoE拨号上网时,身份验证使用的用户名。由运营商提供

PPPoE密码

设置PPPoE拨号上网时,身份验证使用的密码。由运营商提供

服务器名

设置PPPoE服务器的名称。由运营商提供

服务名

设置PPPoE服务器的服务名称。由运营商提供

 

说明

·     当您需要设置运营商分配给您的带宽时,相关操作请参见“8.1  设置IP流量限制”。

·     设置完成后,您可以通过查看基本信息页面中的“WAN网口状态”来验证设置是否已生效。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