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配置BGP命令

2020-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为的路由器配置命令如下,对应华三的命令是什么?

bgp 65000 

 group 65000 internal 

 peer 7.136.255.200 as-number 65000 

 peer 7.136.255.200 group 65000 

 peer 7.136.255.200 connect-interface LoopBack0 

 # ipv4-family unicast 

 undo synchronization 

 import-route direct

 import-route static

 peer 65000 enable 

 peer 7.136.255.200 enable 

 peer 7.136.255.200 group 65000

# ipv4-family vpnv4

 policy vpn-target

 peer 65000 enable 

 peer 7.136.255.200 enable 

 peer 7.136.255.200 group 65000

 # ipv4-family vpn-instance guotubudongchan

 import-route direct

 import-route static

 # ipv4-family vpn-instance guotushipin 

 import-route direct

 import-route static 

 # ipv4-family vpn-instance guotuziyuan 

 import-route direct

 import-route static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6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参考如下H3C BGP的配置脚本:

[SW1]bgp 100

[SW1-bgp-default]router-id 1.1.1.1

[SW1-bgp-default]peer 3.3.3.3 as-number 100

[SW1-bgp-default]address-family ipv4 unicast  //创建IPV4地址族

[SW1-bgp-default-ipv4]peer 3.3.3.3 enable

[SW1-bgp-default-ipv4]import-route direct

[SW1-bgp-default-ipv4]quit

[SW1-bgp-default]address-family vpnv4  //创建VPNV4地址族

[SW1-bgp-default-vpnv4]peer 3.3.3.3 enable

[SW1-bgp-default-vpnv4]quit

[SW1-bgp-default]ip vpn-instance vpn-rt

[SW1-bgp-default-vpn-rt]address-family ipv4 unicast

[SW1-bgp-default-ipv4-vpn-rt]network 192.168.10.0 255.255.255.0

[SW1-bgp-default-ipv4-vpn-rt]quit

[SW1-bgp-default-vpn-rt]quit

[SW1-bgp-default]ip vpn-instance vpn-nrt

[SW1-bgp-default-vpn-nrt]address-family ipv4 unicast

[SW1-bgp-default-ipv4-vpn-nrt]network 192.168.20.0 255.255.255.0

[SW1-bgp-default-ipv4-vpn-nrt]quit

[SW1-bgp-default-vpn-nrt]quit

[SW1-bgp-default]quit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