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某单位100M宽带,有300员工上网,上班时间有时网络很卡,下班正常,请问要怎么优化网络?

2020-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某单位100M宽带(固定IP),有300员工上网,上班时间有时网络很卡,网络延时大,有丢包情况,下班正常,请问要怎么优化网络?

网络结构是这样的:防火墙---核心交换机H3C S7506E-S---接入交换机---办公室PC

目前准备2个方面去解决:

1、带宽提速:由100M提速到200M

2、做网络限速:那么,我是要在核心交换机还是接入交换机做限速呢?是做端口限速还是做VLAN限速?怎么做才能控制BT下载和看网络视频的流量呢?

感谢回复。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zhiliao_9PC04E 知了小白
粉丝:2人 关注:1人

100m宽带300个人上网,你怎么优化都卡。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上网卡,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看下是什么型号的路由器,不排除带机量已满。

2、看下路由器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

3、部署QOS来对带宽进行流量管理。

4、可考虑增加带宽。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人

宽带提速到500M,或路由器双宽带接入。

接入交换机QOS端口限速

暂无评论

独影阑珊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带宽到200也还是会卡,建议在防火墙做用户限速。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