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 810 W-LM 通过3Gvpdn方式与总部路由器互连问题

2020-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没有找到具体配置手册,之前公司采用的都是h3c 别的型号路由器插入联通3g卡和总部互连,请问是否有指导手册?另外和msr 900配置方式一样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4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参考如下配置举例:

1.19  3G/4G Modem管理典型配置举例

1.19.1  3G Modem管理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设备上插有USB 3G Modem/SIC-3G接口模块,用户通过DDR拨号接入3G网络。

关于通过DDR建立拨号连接的详细内容,请参见“二层技术-广域网接入配置指导”中的“DDR”。

2. 组网图

图1-1 配置3G Modem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配置拨号访问组1以及对应的拨号访问控制条件。

<Router> system-view

[Router]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 将Cellular接口通道化出同/异步串口。

[Router] controller cellular 2/4/0

[Router-Cellular2/4/0] serial-set 0

[Router-Cellular2/4/0] quit

# 配置接口的IP地址。

[Router] interface serial 2/4/0:0

[Router-Serial2/4/0:0] ip address 1.1.1.1 255.255.0.0

# 在接口上使能传统DDR。

[Router-Serial2/4/0:0] dialer circular enable

# 将接口加入拨号访问组1。

[Router-Serial2/4/0:0] dialer-group 1

# 配置DDR可以进行下一次呼叫的间隔时间为5秒。

[Router-Serial2/4/0:0] dialer timer autodial 5

# 配置接口去往对端的拨号串。

[Router-Serial2/4/0:0] dialer number 666666

[Router-Serial2/4/0:0] quit

# 在TTY 1用户线上,配置允许Modem呼入和呼出。

[Router] line tty 1

[Router-line-tty1] modem enable both

1.19.2  4G Modem管理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设备上插有USB 4G Modem/SIC-4G接口模块,用户通过DDR拨号接入4G网络。

关于通过DDR建立拨号连接的详细内容,请参见“二层技术-广域网接入配置指导”中的“DDR”。

2. 组网图

图1-2 配置4G Modem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配置拨号访问组1以及对应的拨号访问控制条件。

<Router> system-view

[Router]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 将Cellular接口通道化出以太网通道接口。

[Router] controller cellular 2/4/0

[Router-Cellular2/4/0] eth-channel 0

[Router-Cellular2/4/0] quit

# 配置以太网通道接口的IP地址。

[Router] interface eth-channel 2/4/0:0

[Router-Eth-channel2/4/0:0] ip address cellular-alloc

# 在接口上使能传统DDR。

[Router-Eth-channel2/4/0:0] dialer circular enable

# 将接口加入拨号访问组1。

[Router-Eth-channel2/4/0:0] dialer-group 1

# 配置DDR可以进行下一次呼叫的间隔时间为5秒。

[Router-Eth-channel2/4/0:0] dialer timer autodial 5

# 配置接口去往对端的拨号串。

[Router-Eth-channel2/4/0:0] dialer number 666666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2人

可以参考这个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850


这个是配置手册

http://h3c.com/cn/d_202007/1314217_30005_0.htm#_Toc4512571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