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3024H 增加AP授权 已经购买了授权,如何在AC(WX3024H)进行操作?谢谢

2020-10-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3024H   增加AP授权  已经购买了授权,如何在AC(WX3024H)进行操作?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已经购买了授权,如何在AC(WX3024H)进行操作?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82人 关注:3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720

参考以下知了案例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刚哥 七段
粉丝:7人 关注:11人
粉丝:6人 关注:3人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

步骤1    访问H3C公司中文网站(www.h3c.com.cn) 依次点击:服务支持->授权业务-> 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

步骤2  根据License授权方式,产品分类的选择分以下两种情况:

  使用激活码授权方式时,如4-3所示“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V7”。

   4-3 激活码授权方式选择产品类型

cid:image006.png@01D28454.A42652E0

   

步骤在弹出来的“授权信息”、“设备信息”和“用户信息”对话框中,根据4-1中的说明,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法律声明所述服务条款各项内容”,最后点击按钮<获取激活码(文件)>
4-4 激活文件输入License首次激活信息

    http://www.h3c.com.cn/res/201607/14/20160714_2569079_image006_937604_30005_0.jpg

设备信息文件在设备根目录下有一个license文件夹,下载以.did结尾的文件。

 

步骤4     如果4-3步骤3信息填写无误,系统将提示相应信息:

·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4-6所示的对话框,并且对话框中附有已经申请下来的License文件的链接,点击并下载License文件到本地PC

·     激活码授权方式:系统将提示如4-7所示的对话框,单击<确定>按钮,进入4-8操作成功页面,页面中有已经申请下来的激活码。

4-6 激活文件授权方式首次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http://www.h3c.com.cn/res/201607/14/20160714_2569082_image009_937604_30005_0.jpg

   

4-7 确定要执行激活操作对话框

   http://www.h3c.com.cn/res/201607/14/20160714_2569083_image010_937604_30005_0.jpg 

 4-8 激活码授权方式首次激活申请操作成功

   http://www.h3c.com.cn/res/201607/14/20160714_2569084_image011_937604_30005_0.jpg

 

步骤5     安装License文件,获得授权,上传.ak文件

 

1-1 安装License文件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安装激活文件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ile-name ]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