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我的云课堂不能登陆怎么解决

2020-10-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2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云课堂不能登陆,服务器已经正常开机,在教师机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提示端口已关闭请问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后台能ping通吗?可以就登录后台,看看数据库服务这些是否正常

能ping同,但是不知道后台怎么进入请赐教谢谢!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0-29

SSH这个IP,或者你上面最后一张图,最后一个选项local这个可以进后台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0-29

请问默认的密码是多少?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0-29

这个密码是当时安装的时候输入的,不是默认的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0-29

我不知道怎么办?因为这个教室是原先厂商给安装的现在联系不上了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0-29

ssh怎么用啊?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0-29

ssh是小工具,也要后台密码的,是不是一体机,一体机试试这个密码1q2w8UHB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0-29

是服务器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0-29

装都是服务器的,这些服务器是不是华三的云学堂一体机,这有些区别,如果不是一体机那密码是客户自己设置的,就没法子了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0-29

用户名是root,服务器客户端是h3c 100e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0-29

客户端和服务器没关系的,主要是得要服务器后台的密码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0-29

我的用默认密码登进去了,请问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service mysql status 看看数据库状态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怎么看,需要输入什么命令啊?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不是给了命令了,复制上去回车就行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mysql stop/waiting 这是反馈的信息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You have new mail. Last login: Mon Dec 11 14:47:42 2017 from 192.168.100.133 root@cvknode:~# service mysql status mysql stop/waiting root@cvknode:~#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数据库没起来,试一下这个命令service mysql start,如能起来就没问题,起不来就去下面的网站找一下方法 去这个网站,华三关于云学堂的专门的网站 http://h3classwiki.h3c.com/index.php?title=%E9%A6%96%E9%A1%B5 里面去找下修复数据库的方法,严格按照那个方法来,不要做其他操作,如果还是不行,最好求助400的帮助,不要自己操作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start: Job failed to start You have new mail in /var/mail/root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没法子了,去上面的华三云学堂的网址里面找下方法,做吧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cat: /etc/mysql/mysql.conf.d/mysqld.cnf: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啊?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字面意思,文件不存在,敲错了吧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我是复制的命令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你能远程帮我看看吗?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我刚也去搜了下,没有你发的这个命令啊 http://h3classwiki.h3c.com/index.php?title=%E4%BA%91%E5%AD%A6%E5%A0%82:%E5%AE%89%E8%A3%85%E9%83%A8%E7%BD%B2%E9%97%AE%E9%A2%98 我搜的是这个。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start: Job failed to start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提示这个那?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按照案例做了?改那个值,几个数字试了都是这个提示吗? 如果是这样子,那就没办法了,数据库坏了,求助400吧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我没有找到那几个值在哪?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innodb_file_per_table=1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是这个吗?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1

什么意思,不就是案例吗,照着做就行了 CAS MySQL服务无法启动,导致主机禁用,如何处理 这个,很完整的步骤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在[mysqld]下一行增加innodb_force_recovery = 4 这个啊,不要做其他的,全部按照华三给的案例做,千万不要做其他的。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1

我对这个是一窍不通,所以不知道怎样增加一行怎样保存,怎样退出,请您费心给与指导可以吗?不胜感激,谢谢!!!

zhiliao_074JDU 发表时间:2020-11-12

这个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参考这个来就行 https://www.cnblogs.com/longchuqianyuan/p/11163933.html

莫西莫西 发表时间:2020-11-13
1 个回答
zhiliao_074JDU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能ping同的,请问后台怎么进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