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如何实现PC通过服务器的外网IP访问服务器

2020-10-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除了改host,还有什么其他方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ICG5000T下接入WX5004下接入S5500下接入服务器和其他PC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可以看一下这个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17911

1 配置需求或说明

1.1  适用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如MSR2020MSR2040MSR3020MSR3040MSR5040MSR5060MSR20MSR30MSR50系列的路由器。 

1.2  配置需求及实现的效果

将内网服务器映射到公网,使得公网侧的用户可以通过V5MSR路由器的WAN接口+端口号来访问内网的WEB服务器,本案例中,服务器的服务端口为443,服务器内网地址为192.168.1.1,路由器外网地址为56.16.16.16,映射的外网端口为4433


2 组网图

配置步骤

3 配置步骤

3.1  同网段内网PC使用公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

#进入设备公网接口

<H3C>system-view

[H3C]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0        

#配置将内网服务器(IP地址为192.168.1.1)的WEB服务映射到公网接口,映射后的端口为4433

[H3C-GigabitEthernet0/0]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56.16.16.16 4433 inside   192.168.1.1 443

#进入设备内网接口

<H3C>system-view

[H3C]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配置动态地址转换和内网服务器映射到公网接口,V5需要关闭快转,开启NAT outbound

[H3C-Vlan-interface1]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56.16.16.16 4433 inside     192.168.1.1 443 

[H3C-Vlan-interface1]nat outbound 

[H3C-Vlan-interface1]undo  ip fast-forwarding


3.2  不同网段内网PC使用公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

#进入设备公网接口

<H3C>system-view

[H3C]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0        

#配置将内网服务器(IP地址为192.168.1.1)的WEB服务映射到公网接口,映射后的端口为4433

[H3C-GigabitEthernet0/0]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56.16.16.16 4433  inside 192.168.1.1 443

#进入设备内网接口

<H3C>system-view

[H3C]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2        

#配置将内网服务器映射到公网接口,映射后的端口为4433

[H3C-GigabitEthernet0/0]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56.16.16.16 4433  inside 192.168.1.1 443


3.3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3.4  验证配置

电脑终端为192.168.1.100PC使用公网地址https://56.16.16.16:4433访问内部开启WEB的服务器


3.5  命令参数说明

关于NAT Server配置各个参数的说明:

配置关键点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