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 PLAT EIA WSM

2020-10-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3人

问题描述:

想问下平台和wsm 、eia 组件具体使用哪些端口号,因为要做安全访问需要单独放行使用的端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paner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3人

WSM

1.1 外部端口

端口

协议

名称

进程

说明

8080

TCP

无线管理前台

jserver

Web Services默认端口,需要与实际配置保持一致

161, 162

UDP

无线管理后台

imcwlandm.exe

SNMP协议使用端口

ICMP

IP

无线管理后台

imcwlandm.exe

探测设备状态

6666

UDP

无线管理后台

imcwlandm.exe

iNode定位监听端口



EIA

1.1 外部端口

端口

协议

方向

名称

进程

说明

53

UDP

 

DNS服务器

 

DNS监听端口,UAM通过域名方式访问各类服务器使用

80

TCP

Portal Web服务进程

WebServerPortal组件与iMC平台分布式部署才会有该进程,用于portal认证方式下用户身份认证)

portal web默认监听端口,集中式不是时与iMC评审使用的是同一个端口,默认为8080,分布式部署

389

TCP

 

 

LDAP服务器默认监听端口,UAMLDAP用户认证使用

636

TCP

 

 

启用SSLLDAP服务器默认监听端口,UAMLDAP用户认证使用

445

TCP

 

 

微软AD监听端口,AD类型的LDAP用户进行PEAP-MSCHAPV2方式认证时,MSCHAPV2Server向此端口发送认证请求

1812

UDP

/

UAM认证进程

uamauthsrv(设备向UAM发起的用户认证报文使用这个端口)

UAM RADIUS认证报文默认监听端口,接收接入设备的认证请求

配置RADIUS漫游时,目的RADIUS服务器的认证报文默认监听端口

RSA服务器认证报文默认监听端口,UAM接入用户做RSA认证时使用

UAM服务和策略服务器向接入设备发生Session-Control报文的目的端口

1813

UDP

/

UAM认证进程

uamauthsrv(设备向UAM发起的用户计费报文使用这个端口)

UAM RADIUS计费报文默认监听端口,接收接入设备的计费请求

配置RADIUS漫游时,目的RADIUS服务器的计费报文默认监听端口

9019

UDP

智能策略服务代理

ispserver

智能策略服务代理监听客户端请求报文端口,iNode向此端口发送EAD各种请求报文

9029

UDP

智能策略服务代理

ispserver

智能策略服务代理监听客户端请求报文端口,iNode向此端口发送DAM各种请求报文

9033

UDP

/

策略服务器

policyserver

策略服务器接入设备发送Session Control报文时使用的源端口,同时用此端口监听设备的回应报文

10102

UDP

 

 

iNode客户端EAD模块命令监听端口(默认10102,如果绑定失败端口自动加1),智能策略服务代理向此端口下发通知报文

20202

UDP

 

 

iNode客户端DAM模块命令监听端口(默认20202,如果绑定失败端口自动加1),智能策略服务代理向此端口下发通知报文

50100

UDP

/

Portal服务进程

portalserverPortal方式认证,该进程处理用户发起Portal认证和处理portal transfer转发过来的报文)

Portal Server监听端口,旧版本iNode客户端向此端口发送Portal认证请求报文

50200

UDP

/

Portal服务进程

portalserverPortal方式认证,该进程处理用户发起Portal认证)

Portal transfer监听端口,iNode客户端向此端口发送各种Portal请求报文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建议实际看下,netsta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