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X5510E+如何把SSID1做成集成转发,SSID2做成本地转发吗

2018-05-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12浏览
0

问题描述:

AC型号为WX5510E,如何把SSID1做成集成转发,SSID2做成本地转发

最佳答案

0

缺省即为集中转发,可以基于服务模板,在服务模板下配置命令client forwarding-location 后面可加具体vlan实现本地转发。

SSID2原先是集中转发,现在想改成本地转发,本地转发的配置过程是要把业务vlan跟管理vlan都通过,然后通过txt下发到AP配置,但是与AP相连的交换机配置了通过管理vlan,如果改成本地转发,是要把交换机通过vlan再加一个业务vlan吗,把业务vlan加进去,会影响ssid1的集中转发吗

zhiliao_uCGE4 发表时间:2018-05-03
1 个回答
0

可以的,本身本地转发就是基于服务模板,即ssid的

[H3C-wlan-st-1]client forwarding-mode local ? 

 vlan Specify the VLAN 

 <cr>  

如果原先ssid2是集中转发,改成本地转发的方式,也是加上这么一条命令配置吗,不需要改其他的吗,如果说与ap相连的交换机只通过了管理vlan,改成本地转发,是否也要允许通过业务vlan,ap的配置是否也要重新下发

zhiliao_uCGE4 发表时间:2018-05-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