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路由器

2020-11-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外部网络通过路由器无法访问内网硬盘录像机怎么设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外部网络通过路由器无法访问内网硬盘录像机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可以通过添加虚拟服务器的方式来配置端口映射

可参考配置手册:https://www.h3c.com/cn/d_201909/1223355_30005_0.htm#_Toc13662422

13.1.3  设置虚拟服务器

为保证局域网的安全,路由器会阻断从因特网主动发起的连接请求。因此,如果您想让因特网用户能够访问局域网内的服务器(比如:Web服务器、Email服务器、FTP服务器等),需要设置虚拟服务器。

虚拟服务器也可称为端口映射,它可以将WAN口IP地址、外部端口号和局域网内服务器IP地址、内部端口号建立映射关系,使所有对该WAN口某服务端口的访问重定向到指定的局域网内服务器的相应端口。

路由器会根据以下步骤来进行端口映射:

图13-1 端口映射

 

页面向导:高级设置→地址转换→虚拟服务器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设置当虚拟服务器列表中如果不存在对应的映射项时,对报文的处理方式(主页面。选择“丢弃”或“重定向到DMZ主机”,单击<应用>按钮生效)

添加虚拟服务器列表项(单击主页面上的<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相应的虚拟服务器参数,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页面中关键项的含义如下表所示。

表13-1 页面关键项描述

页面关键项

描述

预置设置

路由器提供一些常用服务的预置设置选项,比如:FTP、Email(PoP3)等服务

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某服务,服务名称、外部端口、内部端口项均将自动完成设置

说明

·     如果路由器提供的预设服务没有您需要的,您可以自行设置服务信息

·     预设服务的端口号是常用端口号,如果需要,您可以自行修改

·     对于FTP、TFTP服务等,您需要开启对应的ALG项,且内部端口必须设置为标准端口号。例如:WAN侧客户端通过PASV模式(被动FTP)访问局域网内的FTP服务器,内部端口必须设置为21

服务名称

输入虚拟服务器设置项的名称

外部端口

输入客户端访问虚拟服务器所使用的端口

取值范围:1~65535,端口范围必须从小到大,推荐设置10000以上的端口。如果只有一个端口,则左右两边的文本框请填写同一端口号

说明

各设置项的外部端口不能重复,且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的设定个数必须一样,即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一一对应。比如:设置某个虚拟服务器,外部端口为100~102,内部端口为10~12。如果路由器收到外部101端口的访问请求,则路由器会把报文转发到内部服务器的11端口

内部端口

输入内部服务器上真实开放的服务端口

取值范围:1~65535,端口范围必须从小到大。如果只有一个端口,则左右两边的文本框请填写同一端口号

说明

各设置项的内部端口允许重复,且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的设定个数必须一样,即内部端口和外部端口一一对应

内部服务器IP

输入内部服务器的IP地址

是否启用

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启用”,表示此虚拟服务器生效;选择“禁用”,表示此虚拟服务器不生效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没有做NAT吧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外网要访问内网的设备,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配置NAT外网映射,将硬盘录像机映射到外网。

2、如果不配置NAT外网映射,可以使用VPN。

3、确保路由器的路由可达。

暂无评论

zhiliao_OQ9tF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的路由器是h3c er3200应该在哪里设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