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3100V2-26TP-EI 升级固件提示load faild

2018-05-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笔记本使用双绞线连交换机E/0/1口,使用console线连交换机的console口,通电启动

2、笔记本设置静态IP地址 192.168.1.100 子网掩码255.255.255.0

3、启动TFTP程序

4、设置交换机采用TFTP协议进行BootRom加载

 1. Update full BootRom 

 2. Update extended BootRom

 3. Update basic BootRom 

 0. Return to boo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3):1 


 Bootrom update menu: 

 1. Set TFTP protocol parameters 

 2. Set FTP protocol parameters 

 3. Set XMODEM protocol parameters 

 0. Return to boo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3):1


 Load File Name :update.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00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101 

 Gateway IP Address :192.168.1.1

 Loading...Failed!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文件名没问题吧

文件名 我修改为update.bin了

zhiliao_u1HIA 发表时间:2018-05-03

设备刚上线?ftp能用嘛

轩宇昂 发表时间:2018-05-03

路径也没问题

轩宇昂 发表时间:2018-05-03

谢谢您的提醒,我重新检查了一下文件,发现文件大小为0KB,替换文件重新尝试操作已经可以下一步操作。

zhiliao_u1HIA 发表时间:2018-05-03
回复轩宇昂:

谢谢您的提醒,我重新检查了一下文件,发现文件大小为0KB,替换文件重新尝试操作已经可以下一步操作。

zhiliao_u1HIA 发表时间:2018-05-03
回复轩宇昂:

我这边提示bootrom版本是129 但是为什么重启交换机后还是自动进入 bootmenu界面?

zhiliao_u1HIA 发表时间:2018-05-03

没懂,新设备进不了控制页面?

JJtasty 发表时间:2018-05-03
回复JJtasty:

额,正常情况下,CRT连接按回车键后应该显示<H3C>,我现在的情况是CRT连接按回车键后直接进入bootmenu界面

zhiliao_u1HIA 发表时间:2018-05-03
回复JJtasty:

正常情况下,CRT连接按回车键后应该显示<H3C>,我现在的情况是CRT连接按回车键后直接进入bootmenu界面

zhiliao_u1HIA 发表时间:2018-05-03
回复JJtasty:

正常情况下,CRT连接按回车键后应该显示<>,我现在的情况是CRT连接按回车键后直接进入bootmenu界面

zhiliao_u1HIA 发表时间:2018-05-0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