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在哪能看路由器端口号

2020-11-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哪能看到路由器端口的端口号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1人

设备上开启的端口号。

<MSR3600>dis tcp
*: TCP connection with authentication
Local Addr:port Foreign Addr:port State Slot PCB
0.0.0.0:0 0.0.0.0:0 CLOSED 1 0xffffffffffffffb0
0.0.0.0:21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b6
0.0.0.0:22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a4
0.0.0.0:23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a1
0.0.0.0:53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9f
0.0.0.0:66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c1
0.0.0.0:80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a5
0.0.0.0:443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ae
0.0.0.0:3601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c3
0.0.0.0:6633 0.0.0.0:0 LISTEN 1 0xffffffffffffff9d

<MSR3600>dis udp
Local Addr:port Foreign Addr:port Slot PCB
0.0.0.0:53 0.0.0.0:0 1 0xffffffffffffffe4
0.0.0.0:67 0.0.0.0:0 1 0x0000000000000007
0.0.0.0:123 0.0.0.0:0 1 0xffffffffffffffe7
0.0.0.0:161 0.0.0.0:0 1 0x0000000000000008
0.0.0.0:500 0.0.0.0:0 1 0xffffffffffffffe9
0.0.0.0:1701 0.0.0.0:0 1 0xffffffffffffffe6
0.0.0.0:4500 0.0.0.0:0 1 0xffffffffffffffea
0.0.0.0:5246 0.0.0.0:0 1 0xffffffffffffff9e
0.0.0.0:5247 0.0.0.0:0 1 0xffffffffffffffe0


路由器涉及到的部分常见TCP/UDP端口号已经如何关闭

端口 1720 : H323协议(确切的说是H225协议)监听端口,主要监听H323呼叫。 

端口 1800-1824(共25个):H245协议(H323协议组协议之一)的socket监听端口。 

端口 5060:SIP协议监听端口。 

以上端口都是语音相关的端口,是语音功能必须的,无法单独关闭这些端口,可以通过下面的命令将这些端口的监听全部关闭:undo voice-setup  

另外, 端口 23:telnet服务监听端口,关闭命令为: undo telnet server enable //系统视图下 

端口 80: http服务监听端口,关闭命令为: undo ip http enable //系统视图下 

端口 7547:TR069服务监听端口,关闭命令为: undo cwmp enable //cwmp视图下  

端口 6633:Ofcd open flow controller的守护进程,关闭命令为:undo wlan enble //系统视图下 

注:Disabling the WLAN function will log off all the online APs. Continue? [Y/N] 

 端口 1194:Apmgrd AP管理的守护进程,新版本默认关闭。  

此外,SR66 R78版本合入了url自动配置,会自动打开80和443端口。

 关闭命令:undo autodeploy url enable //系统视图下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通过命令查看:dis int brief

暂无评论

粉丝:18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查询路由器上的物理端口号,可使用如下命令:

dis int brief

如果是查询路由器上开启的功能及服务端口号,可使用如下命令:

dis tcp

dis udp


暂无评论

粉丝:33人 关注:1人

1、是开放的端口号吗?

2、方法一:看配置

3、方法二:nmap扫描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