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C80-WINET 的VPN

2020-11-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4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一、当前场景:

1、总部、分部通过 静态ip上网;家庭用户通过拨号上网

2、总部与分部通过 IPsec VPN 实现内网互通;

二、需求:

1、家庭电脑通过哪种VPN接入 分部,能访问分部内网的同时,也能访问 总部内网;

2、能否在现有的 IPsec VPN 基础上,增加账号密码,从而家庭电脑直接登录这个 IPsec VPN 的账号密码。

     我看文档资料,IPsec VPN 都是用在设备互联,没有创建账号密码给 PC 直接使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电脑终端要连入vpn可以通过L2TP VPN,想要访问分部又访问总部需要在ipsec vpn的感兴趣流里面修改源ip不匹配,匹配目的IP。

ipsec vpn都是设备侧配置,电脑不支持单独配置IPSEC VPN

“改源ip不匹配,匹配目的IP”这句话不是太理解,有没有相关命令。我配置的感兴趣流是: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 0.0.0.255 destination 172.16.1.0 0.0.0.255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11-09

ipsec vpn内网互访是通过匹配的感兴趣流的,您外网电脑拨进来要走IPSEC VPN隧道需要感兴趣包含外网电脑的网段,所以源地址不匹配相当于rule permit ip source 0.0.0.0 0 destination 172.16.1.0 0.0.0.255,对端设备再反过来写

zhiliao_z5rqq 发表时间:2020-11-0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