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RX2800I4如何在未知IP地址情况下修改IP

2020-11-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88浏览
诗尔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RT。纯新手。

分别有一台RX2800I2和I4,都卡在HPlogo界面,之后放电,可以开机,进入初始界面,但没有地方修改ILO的IP地址。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65人 关注:1人

怎么可能,你的带外管理口地址不知道?那就抓包找到地址,然后WEB进去修改

因为放电重置了,所以只能看到mac地址。IP变为DHCP

诗尔 发表时间:2020-11-10

DHCP的话两种方法,第一种,我说的抓包,第二种,在你电脑上设置一个小dhcp server这种软件很多,给服务器分配一个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0-11-10
回复叫我靓仔:

谢谢大佬

诗尔 发表时间:2020-11-10
回复诗尔:

不用谢,采纳就行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0-11-10
回复叫我靓仔:

那大佬知不知道怎么修改它的静态IP啊

诗尔 发表时间:2020-11-10
回复诗尔:

通过ILO口登录WEB管理界面,找到系统设置就可以修改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0-11-10
2 个回答
low 四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ILO地址可以在bios界面修改。还有HP服务器ilo好像是自动获取IP,你可以在交换机或电脑上开一个dhcp server,试试ilo有没有获取IP


bios那个界面只能显示,无法更改。DHCP没有试过,之前都是改静态。

诗尔 发表时间:2020-11-10
诗尔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楼上两位大佬,DHCP成功了,但是我还是想知道,要怎么给它修改静态的IP,而不是要给它分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