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网络拓扑中选择一个设备右键-工具-SSH无法使用

2018-05-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55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网络拓扑中选择一个设备右键-工具-SSH无法使用,现象如图:

采用服务器本地浏览器以及PC直连效果一致,服务器操作系统位Linux64位,服务器端java版本为64位1.6.045,PC的java版本为32位1.8.0_171pc安装有CRT和Xshell等软件。


故如果想直接在服务器本地使用工具中的SSH的话应该怎样解决?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1人

如果客户端电脑是32位windows系统

1. 正确安装Windows自带的Telnet客户端工具,并确保文件“%windir%\System32\telnet.exe”存在。

2. 下载并执行注册表文件(附件1)将文件内容导入本机注册表中。

如果客户端是64位windows系统,还需执行如下操作:

3. 下载并执行64位注册表文件(附件2)将文件内容导入本机注册表中。

4. 将文件“%windir%\System32\telnet.exe”拷贝到“%windir%\SysWOW64\”目录下。

5. 检查“%windir%\System32\%locale%\”目录中是否存在“telnet.exe.mui”文件,如果存在,则将其拷贝到“%windir%\SysWOW64\%locale%\”目录下。

上述操作执行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IE浏览器。 
说明:“%windir%”代表Windows安装路径,如“C:\Windows”;“%locale%”为操作系统的语言环境,如简体中文为“zh-CN”,英文为“en-US”。 

如果仍然有问题,请打开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并确认如下配置是否正确:

  1. 找到 HKEY_CLASSES_ROOT\telnet\shell\open\command;
  2. 检查“(默认)”配置的值是否为 "%windir%\System32\rundll32.exe" "%windir%\System32\url.dll",TelnetProtocolHandler %l 
    例如:"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url.dll",TelnetProtocolHandler %l

附件下载不了啊,。

起个名最难了 发表时间:2018-05-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