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v2-34S-EI ip oid 跟 mac oid 是多少

2020-1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500v2-34S-EI 

ip oid 跟 mac oid 是多少 ,


 这个有什么用能给解释一下么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1人

我一般用下面节点读取的。

1、获取所有接口IP掩码
所有接口IP掩码的节点:
ipAdEntNetMask
节点OID值:
1.3.6.1.2.1.4.20.1.3
支持各种类型接口,包含接口的主IP掩码和从IP掩码,获取接口IP的掩码:
1: ipAdEntNetMask.2.0.0.4 (ipaddress) 255.255.255.255
2: ipAdEntNetMask.2.1.1.1 (ipaddress) 255.255.255.0
3: ipAdEntNetMask.3.1.1.2 (ipaddress) 255.255.255.0
4: ipAdEntNetMask.4.1.1.1 (ipaddress) 255.255.255.0
5: ipAdEntNetMask.10.5.0.1 (ipaddress) 255.255.255.252
6: ipAdEntNetMask.20.0.0.2 (ipaddress) 255.255.255.252
7: ipAdEntNetMask.20.5.0.1 (ipaddress) 255.255.255.252
8: ipAdEntNetMask.30.5.0.1 (ipaddress) 255.255.255.252
9: ipAdEntNetMask.33.1.1.1 (ipaddress) 255.255.255.0
10: ipAdEntNetMask.40.5.0.1 (ipaddress) 255.255.255.252
11: ipAdEntNetMask.192.168.213.8 (ipaddress) 255.255.255.0
说明:节点的索引表示接口的IP地址,节点的值表示对应的掩码。

2、获取IP地址对应的接口
所有接口IP对应接口的节点:
ipAdEntIfIndex
节点OID值:
1.3.6.1.2.1.4.20.1.2
支持各种类型接口,包含接口的主IP掩码和从IP掩码,获取接口IP地址对应的接口:
1: ipAdEntIfIndex.1.0.0.2 (integer) 11592
2: ipAdEntIfIndex.2.0.0.2 (integer) 11593
3: ipAdEntIfIndex.3.0.0.2 (integer) 11594
4: ipAdEntIfIndex.4.0.0.2 (integer) 11595
5: ipAdEntIfIndex.5.0.0.2 (integer) 11596
6: ipAdEntIfIndex.6.0.0.2 (integer) 11597
说明:节点的索引表示接口的IP地址,节点的值表示IP地址对应的接口索引。

3、获取MAC地址
设备的MAC表:
dot1qTpFdbPort
节点OID值:
1.3.6.1.2.1.17.7.1.2.2.1.2
获取设备MAC地址:
1: dot1qTpFdbPort.2.0.0.0.0.0.2 (integer) 6033
2: dot1qTpFdbPort.5.0.0.0.0.0.5 (integer) 317
3: dot1qTpFdbPort.5.0.0.0.0.0.85 (integer) 319
以dot1qTpFdbPort.5.0.0.0.0.0.85 (integer) 319为例,索引5.0.0.0.0.0.85中的第一个5表示这个mac表项在vlan5内,0.0.0.0.0.85对应的16进制为0000-0000-0055,表示这个mac表项的mac地址为0000-0000-0055。

4、接口索引编号
61: ifDescr.154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1/6/0/7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1.2F.36.2F.30.2F.37 (hex)]
62: ifDescr.155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1/6/0/8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1.2F.36.2F.30.2F.38 (hex)]
63: ifDescr.188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1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1 (hex)]
64: ifDescr.189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2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2 (hex)]
65: ifDescr.190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3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3 (hex)]
66: ifDescr.191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4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4 (hex)]
67: ifDescr.192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5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5 (hex)]
68: ifDescr.193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6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6 (hex)]
69: ifDescr.194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7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7 (hex)]
70: ifDescr.195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8/0/8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8.2F.30.2F.38 (hex)]
71: ifDescr.196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6/0/1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6.2F.30.2F.31 (hex)]
72: ifDescr.197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6/0/2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6.2F.30.2F.32 (hex)]
73: ifDescr.198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6/0/3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6.2F.30.2F.33 (hex)]
74: ifDescr.199 (octet string) Ten-GigabitEthernet2/6/0/4 [54.65.6E.2D.47.69.67.61.62.69.74.45.74.68.65.72.6E.65.74.32.2F.36.2F.30.2F.34 (hex)]
75: ifDescr.200 (octet string) Bridge-Aggregation1 [42.72.69.64.67.65.2D.41.67.67.72.65.67.61.74.69.6F.6E.31 (hex)]
76: ifDescr.201 (octet string) Vlan-interface3 [56.6C.61.6E.2D.69.6E.74.65.72.66.61.63.65.33 (hex)]
77: ifDescr.202 (octet string) Bridge-Aggregation2 [42.72.69.64.67.65.2D.41.67.67.72.65.67.61.74.69.6F.6E.32 (hex)]
78: ifDescr.203 (octet string) LoopBack0 [4C.6F.6F.70.42.61.63.6B.30 (hex)]
79: ifDescr.204 (octet string) Vlan-interface900 [56.6C.61.6E.2D.69.6E.74.65.72.66.61.63.65.39.30.30 (hex)]
80: ifDescr.205 (octet string) Vlan-interface2 [56.6C.61.6E.2D.69.6E.74.65.72.66.61.63.65.32 (hex)]
81: ifDescr.206 (octet string) Vlan-interface5 [56.6C.61.6E.2D.69.6E.74.65.72.66.61.63.65.35 (hex)]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53人 关注:1人

产品没过保的情况下面咨询一下400,他们有相关说明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