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大佬们,华三路由器把内网一台服务器的所有端口都映射出去的命令是啥啊

2020-11-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大佬们,华三路由器把内网一台服务器的所有端口都映射出去的命令是啥啊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48人 关注:1人

看具体什么路由器和软件版本呀


例如MSR 5600系列V7版本配置举例:

# 配置内网IP地址10.110.10.8到外网地址202.38.1.100之间的一对一静态地址转换映射。

<Router> system-view

[Router] nat static outbound 10.110.10.8 202.38.1.100

# 使配置的静态地址转换在接口GigabitEthernet1/0/2上生效。

[Rout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Router-GigabitEthernet1/0/2] nat static enable

华三路由器7.1.064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0-11-14
回复zhiliao_O7e0a:

V7版本就参照举例配置试试呗

Xcheng 发表时间:2020-11-14

大佬这样做是不是把所有端口都映射出去了?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0-11-14
回复zhiliao_O7e0a:

你不是说的要全端口映射么?

Xcheng 发表时间:2020-11-14
2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进入设备公网接口

<H3C>system-view

[H3C]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0        

#配置将内网服务器(IP地址为192.168.1.100)的WEB服务映射到公网接口,映射后的端口为8080

[H3C-GigabitEthernet0/0]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080 inside 192.168.1.100 www    

一对一静态映射怎么做啊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0-11-14
回复zhiliao_O7e0a:

官网搜一下很多配置案例

zhiliao_Lyfcmg 发表时间:2020-11-14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如果是将一台服务器的所有端口都映射出去,可以使用全映射,参考命令如下:

int gi 0/0

nat server global 10.1.1.1 inside 192.168.1.1 

quit

注意确保内部服务器的路由可达,相应的防火墙规则已经放通。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