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C上配置中文SSID,win7乱码,苹果手机识别不了

  • 4关注
  • 4收藏,2606浏览
0

问题描述:

AC上配置中文SSID,win7乱码,苹果手机识别不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1

CRT把这里设置成UTF-8,然后再设置中文的SSID,可以这样试一下!!!

${98M79HC6POTY(UOB(~YZI


6 个回答
0

SecureCRT本身默认的字符编码方式就是GB2312,通过CRT登录到AC,配置AC上的中文SSID也是GD2312的编码,但苹果终端识别中文只支持UTF-8的编码,所以需要更改AC上的编码方式。

0

建议SSID设置成中文的,不同操作系统之间的编码是不一样的,就比如苹果手机热点,SSID写成中文的,在windows上,识别出来的也都是乱码。。。


3

SecureCRT本身默认的字符编码方式就是GB2312,通过CRT登录到AC,配置AC上的中文SSID也是GD2312的编码,但苹果终端识别中文只支持UTF-8的编码,所以需要更改AC上的编码方式。下载一款7.0以上的CRT,将编码格式进行更改,改成UTF-8的编码格式,再配置中文的SSID,即可解决。

哈哈,知了是个好东西,能学到很多知识啊~~~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7-18

那PC不能识别中文SSID啊,目前有没有办法

刘波 发表时间:2017-09-17
回复刘波:

两种编码都配置,就可以两者兼顾了

fywr 发表时间:2017-09-18
0

crt登录的时候 修改字符编码

捕获


0

哇,大牛多,回复速度也快!赞++++

0

H3C设备中文SSID配置

步骤1、登录H3C无线AC,在AC板卡下,配置SSID为“中国移动WIFI”

1

相关命令:

wlan service-template 21 clear
ssid
中国移动WIFI
bind WLAN-ESS 71
client max-count 124
user-isolation enable
service-template enable

步骤2转换CRT会话环境字符编码。CRT中点击“选项(options)”“会话选项(session options)”查看华三无线设备当前的字符编码是GB2312,将字符编码调整为UTF-8标准,保存应用。

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