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P时不时的掉线

2020-11-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场客户2台AP,其中一台AP总是时不时的掉线,抓诊断信息在标杆申请上分析没有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备从现场拿回来,用另一个控制器测试直连测试,也是时不时的掉线,更换网线,升级到版本,问题还是会发生,AP改成胖模式是没有问题的,瘦模式搭配AC就出现掉线情况,接其他系列的AP没有问题!

网络拓扑就是 一个控制器直连AP   走的 二层注册!

大佬,分析分析什么问题!截图和配置文件都在!!

最佳答案

哇喔 八段
粉丝:19人 关注:0人

邻居超时正常是有线网络问题,但现场替换其他AC还有问题,那么应该就是AP有问题了,可以联系400 更换AP 。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检查下AP出来的网线到AC是否有问题。通过替换法更换网线和网口看下是否能恢复。

可尝试更换为其他相同型号AP看下是否还掉线。

另外看下AC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

如果更换其他AP不掉线了,说明是这个AP有问题。可收集产品型号、序列号、相关AC的诊断信息文件反馈400看下是否能更换备件。

暂无评论

粉丝:6人 关注:1人

有问题的ap换线测试一下,或者把有问题ap换到其他正常的ap的线下面试下,估计就是有线链路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