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拨号器里面的配置nat问题.大神救命符

2020-11-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一直没有分清楚:

  nat outbound

 nat outbound 2000/3000

主要问题是我今天配置了一个防火墙,就一个拨号,对于很多大神来讲很简单,

当时我就配置了 nat outbound  2000  结果上不了网,后面又去web里面配置了,easyip才上的了百度的,

第二个问题:   我听经常玩华三的人讲:nat 默认是easyip出去的,为什么我最后还是要去配置easy ip

第三个问题:   我这 web界面配置了地址池作为源nat  为什么还是上不了网,小弟愚钝, 难道是地致辞有问题?;只会配置easy ip!



组网及组网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2人

1、nat outbound 2000就是easy ip ,只是加了一个ACL,要看你ACL里面有没有允许上网的源IP

2、默认没有配置NAT

3、按照案例配置即可,下面放案例

https://www.h3c.com/cn/d_202005/1295892_30005_0.htm#_Toc39928272

吃巧克力会死 发表时间:2020-11-17

2.15.2

吃巧克力会死 发表时间:2020-11-17
1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1人

nat outbound不要跟acl 如果跟acl的话把acl里面的rule写一下,匹配一下内网的数据源


那我其实当时直接 nat outbound 后面什么都没加的话 那是不是就已经下班了

盈科律师事务所 发表时间:2020-11-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