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rf防火墙和irf路由器做聚合链路对接

2020-11-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路由器做irf,两台防火墙做irf,分别做链路聚合(二层聚合和三层聚合都试过)互联,测试连通性,两条聚合链路只要断irf为master的那一根,ping就超时,只有接上又会通,请问这是防火墙的什么原因(交换机肯定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防火墙开会话同步了吗?

防火墙开局建议通过冗余组的方式实现主备,主主模式测试可以但不建议开局。

谢谢

zhiliao_ve2hY 发表时间:2020-11-20

防火墙二层也能实现主备框切换,主主模式性能比较低,一般正式环境都不建议用这种模式开局。防火墙转发数据是针对会话的,堆叠完成后没开启会话同步的话会出现这个问题。

留取心魂相守 发表时间:2020-11-20
2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1人

防火墙需要开启会话同步功能

命令:session synchronization enable

谢谢

zhiliao_ve2hY 发表时间:2020-11-20

答案如有帮助,希望采纳哦,谢谢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0-11-20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防火墙的会话同步功能需要开启,参考命令如下:

session synchronization enable 

另外部署了IRF后再配置链路聚合,可能会出现流量跨框的问题,建议使用冗余口或冗余组来实现主备。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