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做ipsecVPN无法建立

2020-11-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报错:

8.0.11 Nov 20 17:52:48:415 2020 IKE Error IKE packet dropped: (src addr: 219.142.227.18, dst addr: 192.168.1.2) with I_COOKIE 52070b263a058712 and R_COOKIE 4677fbe1a372c210, because of ' Invalid COOKIE ' from payload ISAKMP HEADER.


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导致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IPSEC VPN无法建立,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两端的路由是否可达。

2、检查两端IPSEC VPN的加密算法、认证算法、认证密钥是否一致。

3、检查两端IPSEC VPN的模式是否一致。

4、检查两端IPSEC VPN的指向是否正确。

5、检查两端IPSEC VPN的感兴趣数据流是否已正确配置了源和目的。

6、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需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ike第一阶段没协商成功的话,先检查基础的密钥跟加密套件等ike相关配置。

暂无评论

粉丝:97人 关注:2人

ike参数看下是不是一样

暂无评论

zhiliao_Q1segK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检查网络连通性

检查配置正确

暂无评论

Mr.Fan 一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ISAKMP协议头部包括发起方COOKIE和接收方COOKIE用以确认对方身份,这段英文提示COOKIE无效,应该是身份认证类问题。建议暂时性关闭防火墙安全策略,重新检查相关配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