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930&s5500

2020-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你好 我这边用的h3c MSR930& S5500 交换机  交换机的lan口10为192.168.10.1  11-12口为192.168,11.1  13-14口为192.168.12.1  为什么我上不了网?这个改怎么设置    (之前是稳定可以的 因给电信营运商工作人 恢复出厂设置了MSR930主路由器 )  现在s5500交换机  vlan划分lan10口 11口。。。。上不到网 这边希望web 图解  我这边是该设置主路由还是S5500交换机?      

组网及组网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你好 我这边用的h3c MSR930& S5500 交换机  交换机的lan口10为192.168.10.1  11-12口为192.168,11.1  13-14口为192.168.12.1  为什么我上不了网?这个改怎么设置    (之前是稳定可以的 因给电信营运商工作人 恢复出厂设置了MSR930主路由器 )  现在s5500交换机  vlan划分lan10口 11口。。。。上不到网 这边希望web 图解  我这边是该设置主路由还是S5500交换机?      

最佳答案

xiaoyu 八段
粉丝:30人 关注:0人

交换机配置不用动了;

路由器上增加路由配置;在高级设置里面---路由设置--创建;

目的地址填192.168.0.0;掩码填255.255.0.0;下一跳写192.168.1.233;其他不要填,点击应用。

这样就可以了 ,把路由器配置保存一遍。然后可以测试下上网

你好我设置配置了 不可以 一设置马上机不能上网了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把您的路由表显示的截图出来我 看看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路由表 指的是哪个在哪里 那个位置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在导航栏中选择“高级配置 > 路由设置”,默认进入“显示”页签的页面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发了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麻烦你帮我看看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2 个回答
zhiliao_trtFr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好我设置了 还是不可以

粉丝:154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交换机与路由器的互联地址是多少?

先要把交换机和路由器的互联给弄通,然后在试下路由。

假设互联地址段是10.0.0.0/30,路由器和交换机的配置如下:

路由器:

int gi 0/0

ip address 10.0.0.1 30

quit

ip route-static 192.168.10.0 255.255.255.0 10.0.0.2

ip route-static 192.168.11.0 255.255.255.0 10.0.0.2  

ip route-static 192.168.12.0 255.255.255.0 10.0.0.2  

交换机:

int gi 1/0/24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0.0.0.2 30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0.0.1

路由器侧配置NAT地址转换,参考配置如下:

int gi 0/1

nat outbound

quit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