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930升级包

2020-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930路由器固件升级

推荐一个稳定的MSR930路由器升级包

最佳答案

xiaoyu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SR_G2/MSR_93X/


用官网最新的版本吧,下载账号yx800/01230123

注意: 软件升级过程中,请不要进行其他任何操作。 文件名长度不能超过54,且必须为.app或.bin文件。 文件名 MSR93X-CMW520-R2516P22.BIN 文件类型 Backup 升级失败 设备空间不足,无法上传文件。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升级失败 设备空间不足,无法上传文件。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那就删除掉设备本身多余的文件即可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我要用什么办法才能进设备本身 进行删除?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命令行下,dir可以查看文件,delete /u +文件名可以删除文件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额 命令行下 在那个位置有命令行下 我找不到 可以敲命令的位置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需要console,或者telnet,ssh远程登录到 命令行中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1 个回答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MSR930系列的软件版本下载链接,可考虑使用最新版本: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SR_G2/MSR_93X/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注意查看软件版本说明书,有适配和升级的说明!

 

升级失败 设备空间不足,无法上传文件。 请问那个路由器的ftp://192.168.1.1登录密码是多少 之前升级过的恢复出厂过记录软件包还在吗?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您好,用户名和密码需要手动配置的。恢复出厂设置的话只是配置丢失,旧的软件包是在的。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11-22

那请问下ftp的用户和密码在哪里配置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您好,可以参考如下命令创建FTP用户: local-user ftp password simple admin service-type ftp quit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11-22

我现在空间满了 升级不到 有什么办法吗?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你好 我可以从ftp://192.168.1.1进去清空?

zhiliao_trtFrO 发表时间:2020-11-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