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5200g2 局域网ping动态域名127.0.0.1

2020-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局域网ping动态域名127.0.0.1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iaoyu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0人


看ping已经正常解析成功了呀,自己ping自己就是127.0.0.1了呀,可以自己在电脑上ping一下yumign

在局域网域名访问不了。并且访问其他域名也不行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你这是内网有服务器吗 ?有设置内网服务器吗 ?访问其他域名不行,意思是不能上网 ?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例如在北京分公司并且也是用的华三路由器配置动态域名,我在深圳公司也是华三路由器配置动态域名。而深圳公司网络访问北京公司域名服务就服务不到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就是通过北京公司域名访问不到分公司的资源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一种是没做内部服务器,二个是不是公网端口被封了,可以换个外网端口号试一下;三个是不是有防火墙阻拦了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还是不行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没做内部服务器是什么意思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高级设置→地址转换→虚拟服务器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虚拟服务器做了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访问分公司服务我这边要做什么虚拟服务器?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分公司的路由器要……

xiaoyu 发表时间:2020-11-22

分公司我在其他外网是可以服务的。就是在总公司访问不了

zhiliao_fatuMH 发表时间:2020-11-22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这是肯定的啊,DDNS本来就是用来解析到你这台路由器

这设备不是ddns绑定的这个域名吗,对设备来讲这个域名就是自己,从公网找个其他设备ping试试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